萧起弦落

这什么?饭,吃口,没了【没了【。

【萧疏寒中心/论坛体.上】你们写文的基因都这么好吗?!

#一个论坛体都能ooc蠢哭我吧
#七夕快乐,瞎脊把看着乐就行
#一点点棠萧预警
# @轻行 太太的梗,我只是一个辣鸡沙雕文手

《你们写文的基因都这么好吗?!》

别说了楼主正看棠大录的直播视频,结果里面突然出现的美人谁啊??!虽然美人不说话都好看吧…结果我正舔得开心棠大一句爹,我:…?!讲道理,你们写文的基因都这么好吗??我吸口美人压压惊…

#1
我可以负责任告诉lz,不可能,比如我【。
但是!棠大和美人爹完全有可能好吗!!这个几分钟的颜我也就暂停舔了千八百遍吧呜呜呜呜。

#2
wdm美人爹??!我刷不了lz你不要吓我!再说了,棠大不是说了他是从后山捡的吗??(太虚假了.jpg)

#3
ls是魔鬼吗,这种黑历史当然要选择忘记!!x棠大:我看你是还想再吞几吨玻璃渣.jpg
不过同好奇美人爹啊…唔楼主能来张图吗?

#4
敲!惊了!棠大看起来和我差不多上中学吧?要是有爹是什么样啊?虽然基因很强大没错了…emm呼叫楼主。

#5
啊…抱歉打扰了,这里棠大的新书粉,因为无情剑入坑的。好奇问一下,直播和美人爹是什么情况?还有那个后山捡的…?

#6
噫就是棠大的黑历史,直播前面还好好的第二期就【掉】作【智】妖【商】。
当时直播间里棠大歪着头构思文接下来的大致走向,大家正猜想棠大的家里是什么情况,什么富二代富N代皇亲国戚黑道大佬之子甚至混血精英带球跑智商三百啥的鬼玩意儿都出来了,更见鬼的是居然还能圆上??先恕我直言一下,当时直播间里的各位都是一秒变写文大佬脑【不】
你棠抬头一瞅,气fufu打了一行“棠棠这么可爱当然是从后山捡的”,然后手指愣在键盘上几秒终于智商上线及时撤回。可惜晚了,手速大佬们都已经截图了,还哈哈哈哈没想到刷了半天,棠大就不看只管一气往下写剧情…让无情剑拐了个弯死命往be结局上奔,扭都扭不回来。我…(真狠啊.jpg)

#7
能怎么办,自己粉的棠大,跪着也要把玻璃渣吞完。呜呜呜棠粉我早已经习惯正文大刀大糖刀刀大刀刀刀刀的走向了,当你觉得还能甜起来的时候,一定是从大刀向刀过渡…

#8
多么痛的觉悟…总之新人欢迎入粉呀!
先科普一下哈,棠大,本名萧居棠,美少年写文大佬,多次蝉联榜单首位,网名“是棠不是糖”,名字十分贴切因为写的文一大半都是刀子…咳跑题了。那什么就是,棠大每周都会有固定的时间直播,也就是写写稿子或者谈谈书的事儿,还有频繁的互动。棠大那么可爱谁不喜欢?
然而!今天!棠大的视频里突然出现了个美人!!棠大还无比自然叫了声爹!!!视频里马上就炸了好吗!

#9
也不算是突然吧…嗯其实前几次的视频有铺垫来着我记得。好像是从十期前后开始的吧?楼上去找找就可以发现了。

#10
是从十一期开始的,我刚温故完。给大家描述一下那时的场景。

十一期时棠大有事直播晚了,正说无情剑里人物设定的事的时候,背后的门就咔嚓一声开了,棠大下意识侧身一转过头手一碰,摄像角度立马就往上抬了抬,屏幕留出一大半给门来,惊得直播间里大家都不敢发弹幕了。棠大的电脑在门对面,桌子大又离得近,因为摄像头位置的关系看不见脸,下身只截到了大腿往下不到膝盖那儿,只能看到来的人身材修长而且偏瘦,穿着白衣黑裤。衬衫最顶上的扣子都严严实实系着,下摆沿着收缩的腰线完整勾勒后没进了裤子里,棕皮带卡在胯骨上束紧了还余出大半来,腰瘦臀翘流线一条下来漂亮极了。而且头发也长到了腰侧,应该是扎高了,只能在脖颈后腰看到露出来一点点白,右手的衣袖挽到了小臂,因为棠大拉着窗帘光线有点暗,那人露出来的皮肤白得跟玉石一样,尤其是白衬衫黑裤黑发白皮肤这么黑白两色一冲击,抢眼得不行。

宽肩窄臀,没错了,那个腰,那个腿,简直美好到令人窒息。(截图.jpg)

#11
我单方面宣布我成他的粉了!!管他是棠大的谁反正这个腰我已经承包了!

#12
???看不出来你居然是这样的楼上!!是时候实话告诉你们了!我就是棠大的门,我已经锁住美人了!!来战吧!!

#13
噫只是身材好而已吧…还没看见脸怎么就叫上美人了??不是很懂你们。

#14
ls是后面的视频没看完就搁这儿瞎说吗,不说今天这期美人露脸美死你,你先看着这张美人放大的腰和手,再说一遍不是美人??(图片.jpg)

#15
我就截个图而已吧你们怎么就已经打了这么多字了???
美人是真的美,恕楼主我直言,你棠以为有美人爹就可以为所欲为地秀亲情虐书粉吗?!呜呜呜我也想要一个美人爹啊(截图.jpg)

#16
美人爹与我心目中无情剑里的掌门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啊啊!梦中情萧似他!!!
先收藏舔了为敬!

#17
看我刷出了什么大宝贝!!真的是爹不是哥哥或者别的什么??!不要这么好看吧!

#18
棠大又更了!又到了换手机桌面的时候!
…然而为什么看着这张图的我脑子里只有金屋藏娇???就是那种红绸带啊小黑屋啊什么什么的。棠大还没18嗯我觉得还能再养成一下…(胡言乱语.jpg)

#19
住口楼上!你怎么知道我站年下??这张图满足我对掌门所有的年下日常幻想xxx

#20
突然听你们这么一说为什么我会觉得很带感??噫一定是图的缘故。

你棠扎着高马尾站起来,手撑在桌面上微微俯身勾唇笑。美人在他旁边,因为是坐着的缘故,得抬些头。美人一头白发全被根红皮筋低束在脑后,侧着脸,偏狭长的眸眼尾上扬些,回视棠大。

明明美人脸上没什么表情我怎么生生感受到了一股无奈又宠溺的错觉????怕不是石乐志哦。

#21
ls你没感受错是真的是!!

棠大介绍时一摊手,说美人爹平时也挺冷的,他也经常会觉得美人爹周身比别人凉个几度,说完就笑着低头去看人。美人闻言偏了偏头去看棠大,有几缕发丝斜着过眼角的淡红,还抿了抿唇,眼里原本的那种冷淡就散了点儿,已经有了些无奈的笑意,嘴角都稍弯起来了。

你棠一瞬间攻气十足是个什么鬼,说好的小可爱人设呢??行吧这样也可爱死了。不过美人那种“自家的崽子怎么也得宠”的那种满满的宠溺呜呜呜心动落泪。

#22
尤其是美人的眼!

不可避免会有屏幕上的光映在眼睛里,本来美人眼里就只有屏幕的星点光,像是覆着薄冰的水,里面是泛不起一丝涟漪的凉。但是棠大一说完,就像薄冰初绽水面上的光映入水底,即使只是一线暖意也美的彻底。

我语文不好我给大家翻译一下这一大段哈。
美人眼眸暖起来的时候眼底有坠落潭底的星光。

#23
麻麻就是那个美人他撩爆我!!!!我给他当红皮筋!!

#24
握槽楼主什么手速???这不是刚开始一两秒钟的画面吗?就那个脸立马给我帅懵了舔了半天都没截成……但是!我机智得录下十一期前半段的那个声音来了嘿嘿嘿藏了好久循环了好久嘿嘿嘿。

#25
???ls我警告你,赶紧把声音交出来。
(看见我这沙包大的拳头了吗.jpg)
(下一秒就在你脸上.jpg)

#26
同!那时美人一出来棠大愣了一下赶紧就把声音调小了,还起来遮上了镜头。不过这之前美人好像说了什么,我倒了好几遍还是听不清。lss注意了啊(拳头警告.jpg)

#27
嗯嗯嗯?就这么凶你们的小仙女我??亏我还做了个音频处理尽力把声音弄清楚了。哼唧。
(音频.mp3)

#28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感谢楼上小天使!!!虽然音质不太好但是快感受一下用什么语气能说出这句话!

“嗯…?怎么还没休息,小棠?”

我以我英语九级的耳力发誓美人绝对是刚刚睡醒或者太累!否则不可能有这种带着淡淡的哑的声音!!这个略有疑惑的“嗯”撩爆我呜呜呜带着些些宠溺的“小棠”在叫我吗叫我吗??(失去理智.jpg)

#29
清醒一点啊ls,虽然跟你想法差不多但为什么要说出来啊,你这样会被棠大开除粉籍的你知道吗,快醒醒。(努力保持清醒.jpg)

#30
话说…你们为什么要去死命抠这些小细节?你们难道不想听在棠大没调音量下美人的声音吗?(摸不着头脑.jpg)

#31
我啊我超想听的!在车上根本看不了视频急死了,后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啊?美人说其他的话了吗?

#32
没有没有,十一期就这么个小高潮,弹幕有问那人谁的,棠大超调皮得说了句猜啊……
哦。
没想到没想到,居然藏这么深啊棠大。(冷漠.jpg)

#33
hhhh你棠什么性格还不清楚吗,想想无情剑里的be走向剧情,算了美人已经露脸了知足吧。
不过还有就是十三期!!十三期有音控的大福利!!!

#34
当时在直播间的我要站出来了!

十三期直播到了快要结束的时候棠大的手机响了一下,然后棠大低头瞧了眼桌子上的手机笑着抬起头来说,他订做的无情剑掌门的头冠到了,还超级得意得将镜头放大了晃了下手机的页面,然后让大家等他一下,就跟个兔子似的蹦到门边儿打开门溜了。

做为一个从掌门一露面就粉上掌门,兼业余饰品手工制作者的魔鬼【什么玩意儿】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一下当时你棠离开前的优秀表现。

我:噫噫噫掌门的!头冠!!可以看吗棠大可以看吗?!稿子也行啊啊啊啊啊啊!
棠大(笑嘻嘻):当然是——不可以呀。
我:…哦:)
棠大(眨眼):因为是签书会上的惊喜所以不能先说嘛…不过可以小小透露一下,是金色的唷,我还特地勾了层纹。喏,差不多是豪华版的这个基础版吧…(截图.jpg)
我:!!!

瞬间脑补过万好吗!不能说就不要透露了啊!什么样子什么纹啊!?敢不敢把草图画完啊?啊!这个样式能做几万种是哪个啊??!这样会逼死强迫症的!过分!(我选择用轻松的方法了结自己.jpg)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过分哈哈哈十三期直播在五月底签书会在七月底哈哈哈哈我笑昏古起楼上怕不是要一直痛苦到签书会哈哈哈棠棠本魔鬼了哈哈哈。

#36
妈呀心疼哈哈哈哈哈。不过到最后就是超级暖的一幕了w

经历了十一期的美妙“惊吓”,你棠超级机智得把电脑换了位置,对着床和窗户【…】然后棠大出去后门可能半掩着没关好,过了两三分钟就听到有人敲了敲门,没想到门嘎吱一声自个儿开了,美人就疑惑得叫了声“小棠”,然后就是门被推开的声音和越来越近的拖鞋踏地板的声音。因为棠大还没调回去的放大的视角问题,入镜的只有腰和手臂。美人侧着身站在桌前,应该是屋里各处都没看见棠大,顿了顿稍弯腰将端着的玻璃杯放下,正过身来看了眼电脑屏幕。也许是看见上面不断闪过去的弹幕了吧,停了会就伸手将杯子移到桌上不碍事的地方,低声说:“告诉小棠记得喝牛奶,麻烦了。”又帮棠大把窗帘拉好了,走时过电脑旁边还停了下对着屏幕放轻了语调补充了一句:“早睡。”

www虽然声音有点冷但是超级温柔的呀,尤其是最后那句放轻了的声音一出来我脸都红了。

#37
我的码!是时候我给大家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旋转上天我爆炸我跳跃我闭着眼了!我槽这带着一分疲惫两分温和七分清冷低缓沉稳磁性满满的声音究竟是什么神仙发出的!!!让声控分分钟爆炸的节奏啊!!

#38
我天呐暖撩暖撩的!好好好好没问题没问题我睡我睡!!!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美人给我端热牛奶催我睡声音还能让人腿软的当家【对】人【象】呜呜呜呜。

#39
等等ls最后的声音好才是重点吧????(看透.jpg)

#40
不仅声音好,还是真的好看!美人穿围裙的细腰我可以舔一辈子!!再加上端牛奶什么的嘻嘻嘻嘻。简直让老司机不能更激动好吗?

#41
围裙!!!!是我想象的那个围裙吗??!(发出理智的声音.jpg)

#42
不楼上你一点都不理智,不过还真就是你想象的那个围裙。【闭嘴

美人上面是贴身的挺薄一件白长毛衣,有纵向的针织纹路,头发银白,看起来又直又软的到腰际。腰上系着条边缘纯色其余都是深浅粉格子的围裙,几束发丝垂在粉围裙上,正过身来腹部能看到有个小口袋,往上点还有个软乎乎的白兔子图案,一看就知道是你棠的品味。围裙系得挺松垮的,带子就在腰后随意打个蝴蝶结,还滑落到了美人被白毛衣包裹住的挺翘的那部分。侧身能看出来围裙前面和美人的身体并不怎么贴合,被粉笼罩着的白越往下越收,劲瘦劲瘦的。况且美人的后腰还是那种往下陷的线条,更能看出弧度来。

凭我单身二十多年的经验来看,这个腰被搂住了甚至还能余出点,最适合抱个满怀。诸君拔刀吧,我单方面宣布我要抱他。【…

#43
ls你已经死了,美人现在在我床上,我正在解他的围裙。(不清醒.jpg)

#44
干什么干什么?这不是我整天都要搂着的腰吗,你们干什么??强抢民男??这个腰明明已经被我承包了!

#45
对不起我就是跟楼上的他们都不一样。他们在意的只是美人的腰,而我在意的只是美人的围裙。

#46
我也!突然要赞美棠大的品味,粉围裙冷清美人什么的我喜啊!想象一下一个满脸淡然周身清寒的美人系着粉围裙!wdm被反差可爱死!!

#47
没错可爱。而且我尤其赞同lss的话,尤其是联想到美人只系一条围裙的时候,就更在意了。想撩开然后舔上去,最好还要咬一咬。

#48
没错是这样,尤其是想到美人弯腰围裙露出缝隙的时候,想要把手慢慢伸上去。我40米的大画笔已经饥渴难耐了。

#49
噫?!用性冷淡的语气你们是怎么说出这种应该被打上马赛克的话的??这贴居然还没有被吞吗??!

#50
噫小萌新也就想想美人用手亲自解围裙,手勾着带子样子吧…仰望楼上一众大佬(瑟瑟发抖.jpg)

#51
突然!!!恭喜盲生你get到了华点!!我不断循环回放发现美人的手也是超想让人舔的那种呜呜呜!你们快看你们快看!!(截图.jpg)

#52
我敲这手!!简直就跟我们家的白玉镯子一个色!不说了先舔为敬!!!

#53
我已经开始嫉妒棠大了:)
身材好声美手美的家人,请问我是排队嫉妒还是一起嫉妒?

#54
请楼上务必带我,我已经准备给棠大寄刀子了。(嫉妒使我扭曲.jpg)

#55
敲图片什么样啊这儿网慢得要死了qwqqqq求人文字描述啊qaqqqq

——————————
然而我的本质还是个萧吹emm
可能,大概,也许,会有下,吧。应该?
打的萧疏寒和萧居棠的tag,有不妥请指出再删
看文愉快吧【愉快吗?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